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2年度北京商业营销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30
 
 
 
 
 
 
 

  北京产业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一平(左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席伟航(右一)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领奖企业代表从左至右依次为: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总经理李明、城外诚企业代表、东方新天地企业代表公瑜、东田造型企业代表、丰泽园总经理赵庆生。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高端”、“原创”是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的最大特色,也是2012年的营销主题。米兰展风格家居同步展示、原创设计师沙龙、让家居产品首次登上奢侈品展台等创新营销活动,使其显示出勃勃生机。

  城外诚

  作为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城外诚的2012年可称为“爆破年”,四场爆破营销不断刷新销售纪录,给低迷状态下的家居行业提振了信心,更重要的是,创新地将“坐商”传统营销模式改为“行商”,成为行业表率。

  东方新天地

  东方新天地秉承精湛、细腻的运营理念,始终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时尚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东方新天地不断与时俱进。目前,东方新天地已经成为京城商业地标。

  东田造型

  中国高端造型产业90%的市场份额、80%的一线平面媒体造型设计,傲人的数据彰显了东田造型在时尚圈的地位。东田造型始终走在时尚前列,更广范围内引领潮流是东田造型更大的梦想。

  丰泽园

  一道“葱烧海参”一年可卖千万元,创下国内单一菜品销售最高纪录;京味儿十足的年货“八大件”让京城百姓了解到其“亲情服务”的企业理念,这也让丰泽园寻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营销之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