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品牌建设是企业核心竞争力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30
 
 

  品牌是商业价值的集中体现,我们打造商业品牌的过程,就是创造商业价值的过程。燕莎奥特莱斯商业价值的理念,就是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中国奥特莱斯,实现顾客价值的最大化。

  参加这个颁奖典礼我非常感动。今年是燕莎奥特莱斯第四年参加十大商业品牌活动和颁奖典礼。四年来,我们通过参加不同主题的商业论坛,得到了很多有价值的商业启发。在机遇和挑战共存的市场环境中,这种启发是多么重要。

  论坛主题是品牌建设,在这里有机会和大家分享和交流,感到非常荣幸。品牌是商业价值的集中体现,我们打造商业品牌的过程,就是创造商业价值的过程。燕莎奥特莱斯的商业价值理念,就是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中国燕莎奥特莱斯,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

  2002年,燕莎奥特莱斯创造了第一家专门销售名牌折扣的商业形式。在这些年中,我们不断创新和发展,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取得了全国同行业业绩领先的市场地位。

  我们认为,企业成功的根本是品牌化建设。燕莎奥特莱斯品牌建设的核心是打造业态特色、创造经营模式、锻造企业队伍、营造顾客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品牌建设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燕莎奥特莱斯将以品牌建设的持续深化,在未来的发展中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目标。树立品牌商誉、提高企业品质、塑造服务特色、创造商业价值,是我们品牌企业应该肩负起的社会责任。

  燕莎奥特莱斯是中国第一家奥特莱斯业态的购物中心,也是该业态在中国的创始人。我们在对中国消费市场进行客观分析的基础上,确定了“名牌+实惠、轻松+便捷、品类+规模”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模式。我们曾圆满接待过出席2008年北京第29届奥运会的各国贵宾、运动员和体育官员,并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始终坚持国际化的经营管理和团队建设,燕莎奥特莱斯创立了一套符合国际化标准的企业运营模式,2006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燕莎奥特莱斯会始终坚持“做具有国际水平的中国最好的奥特莱斯”这个目标不懈努力。燕莎奥特莱斯将一如既往地将品牌建设坚持到底,为北京市商业发展、为中国燕莎奥特莱斯商业建设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