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品牌是市场拓展重中之重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30
 
 

  放眼未来,行业发展必然由同质化产品经营走向个性化特色经营。其中,品牌产品的发展、品牌设计风格的树立,将是市场拓展的重中之重,今日的服务将成就品牌的飞跃。

  菜百公司是北京的本土企业,诞生在北京的南城——这里的百姓质朴而亲切。菜百公司亲民的品牌形象也因此应运而生。2012年,菜百公司有15家连锁店,年销售额达到127.5亿元,连续23年位列北京市第一。

  优质品牌的树立,需要深厚的地基去承载。菜百首饰正是秉承这个理念,扎根百姓中,以民需为己需、以客求为己求,诚信经营,几十年兢兢业业,从点滴做起,为消费者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品牌产品开发争夺市场,经过多年积累,菜百公司已成集原材料采购、首饰设计、加工、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黄金珠宝专业经营销售公司。

  步入21世纪,人们的消费理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场完全转型为买方市场。菜百人深知面对无数强有力的竞争者,走老路是无法得到飞跃的。只有充分应用好品牌魅力,开拓市场,赢得老顾客,同时赢得新顾客,才是发展之路。

  为了进一步丰富市场,实现不同层次顾客的个性化需求,菜百公司已经不满足工厂大批量生产的模式。凭借菜百在世界珠宝行业的知名度,我们与国际首饰设计大师合作,为菜百首饰品牌设计产品。同时,我们公司拥有一支自己的设计团队,团队成员都有理想、有信念且朝气蓬勃。菜百公司设计师常常到柜台前倾听顾客的心声,从多个角度加深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

  放眼未来,行业发展必然由同质化产品经营走向个性化特色经营,而品牌产品的发展、品牌设计风格的树立,将是市场拓展的重中之重,今日的服务成就品牌的飞跃。

  为了不断满足顾客需求,菜百不惜高价引进各种进口设备,并在实践中逐步制定完善菜百首饰品牌的37项服务承诺,每年为顾客提供服务多达100万余次;为了使自身形象和品牌凝聚力提升,菜百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将精品服务的精神加以延伸,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首饰文化加以融合。菜百公司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各类贵金属、玉石、珠宝的知识,让更多人感受到黄金珠宝带给人的至善至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