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清华池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7
 
 

  清华池始建于清朝末年(1905年),现在是京城最大的脚病治疗中心,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内设修脚、足疗、洗浴养生会所等。“五一”期间持《北京商报》来清华池可以享受9折优惠。

  清华池的品牌服务项目是修治脚病。具有传统诊断技术和治疗技术特色的清华池修治脚病传统技艺经过百年的传承,逐步完善丰富,将传统的修治脚病手法融入现代的医疗技术形成独特的技艺。

  今天的清华池已建成近万平方米的营业大楼,开发了可以严格消毒的修脚器械,把消毒、注射、切除、止血、包扎、针灸等现代医疗技术与传统的修治手法相结合,使古老的修脚业合乎现代医疗卫生标准。

  在治疗大厅里,技师当着顾客的面,在一次性塑料泡脚袋里放上温水,顾客泡脚10分钟后,技师打开密封袋拿出严格消毒的15把刀具,运用抢、断、劈、片、起、撕等刀法修治脚趾甲等病变,几十分钟后,进门时因脚病走路不便的客人,可以高高兴兴走出清华池。

  地址:西城区虎坊路17号

  电话:4000100026

  营业时间:

  修脚:8:00-22:00

  足疗:12:00-24:00

  洗浴:24小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