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柏悦酒店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7
 
 

  从柏悦酒店的专属电梯上到60层,便来到了这个全北京最高的Spa-Tian Spa,它有个美丽的中文名叫“天池”,顾名思义,灵感来自于群山环绕下那一潭静谧的湖水。天池水疗中心最特别的地方莫过于它的高度。每个在这里进行水疗的客人,都可以将北京城的景观尽收眼底。特别是晚上,灯火璀璨的夜景,无疑能让每个人的心灵都变得更加开阔。

  因为身处高位,Tian Spa的水疗体验就显得格外突出。泡在浴缸中,窗外北京全景尽收眼底,屋内却是如此的芳香安静。上下两层的Tian Spa有8间水疗室,都有深浸式浴缸、独立淋浴间、iPod适配器组件、独一无二的可旋转大理石按摩板和绝好景观。大部分水疗疗程都结合了历史悠久的中医固本疗法,比如促进身体平衡的推拿、拔罐,更为别具一格的是“气内脏”。中草药成分也被大量运用到水疗中,比如在东方草本热疗中,荷花精油、桉树油及姜汁等调配的精油能改善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而天池芳香药浴包含了具有强力舒压作用的Ligusticum、西洋参及牡丹成分。

  水疗中心的大部分理疗项目都结合了历史悠久的中医固本疗法。传统的中医经络按摩、大量中草药成分的运用,让身心健康恢复过程在一种悠然又自然的氛围中缓缓进行。水疗中心的项目众多,其中最顶级的有五种,各自侧重客人在恢复活力、疏通经脉、深度滋润、阴阳平衡等不同方面的需求。看着水疗中心窗外美丽的灯光,闭上眼,就可得到内心的安静,如天池水般不起波澜。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60层

  预订电话:85671101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