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侨福芳草地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7
 
 
 
 

  侨福芳草地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是一座集顶级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艺术中心和精品酒店于一身的创新建筑。

  随处可见的大牌、潮牌让你感觉置身于时尚之都,然而,奇思妙想的雕塑、国内顶尖大师的作品、大师萨尔瓦多·达利的真迹,又让你仿佛置身于艺术馆之中。

  一个午后,你享受着购物中心宽阔开放的空间与清新绿色的环境,自然光线充足的中庭广场让你瞬间爱上午后的阳光,一座长达236米亚洲最长的步行空吊桥对角穿过中庭广场,缓步行于桥上,清新的空气与四季如春的舒适温度,让你犹如置身于室外的自然环境。

  但这里绝对不只是休闲的好去处,在这里无论是奢华的腕表珠宝,还是潮流时尚的服装,抑或是精致美味的餐饮,一应俱全,特色芳草地让你遇见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尝鲜一族”看这里

  “ORA阔时”服装店

  秉承着“高尚品质、精致生活”理念,“ORA阔时”致力于将原汁原味的意大利时尚精髓引入国内。首家旗舰店位于北京侨福芳草地大厦地下一层,店内设计以黑白为主色调,配以皮革、金属等装饰,风格时尚优雅、简洁大气,细节中处处彰显“ORA阔时”的时尚定位。此番进驻将为艺术气息浓郁的侨福芳草地注入纯正的意大利风情。

  百年灵旗舰店

  百年灵北京芳草地旗舰店作为品牌在中国内地的首家旗舰店,承袭了著名的纽约旗舰店鲜明风格。店内独家奉上超级海洋42腕表纯白版,仅在全球品牌旗舰店有售。更值得一提的是,腕表展示区还配备有高科技触摸屏,以3D全息立体投影视频的方式展示腕表,彰显品牌独一无二的技术内核和前卫风采。另外,旗舰店的一隅被辟为一座小型博物馆,展出难得一见的百年灵博物馆系列。

  度小月餐厅

  有着百年历史的度小月此次将北京首家店铺选在侨福芳草地。品牌起源于1895年,先祖洪芋头于台南外海从事渔业,每年4-9月台风季节,渡船有倾覆之险,故俗称“小月”。度过小月,挑担沿街卖面,并悬挂“度小月”之灯笼。自此度小月就和担仔面划上等号,亦是久负盛名的传统美食之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