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北京卓展购物中心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7
 
 

  北京卓展购物中心位于西四环五棵松桥,这家商场弥补了北京西边没有大型高端购物场所的空白。这里不仅是售卖商品的场所,同时也是一座汇聚美、呈现美、欣赏美的,兼具物质和精神文明的博物馆。无论是来购买商品的消费者,还是来欣赏品质的美学家,都会获得同等被尊重的体验。品质、艺术、优雅本身源自精致的社会文明,这既是对生活的尊重,也是对文明的回归。

 

  “收藏大家”看这里

  AB艺廊

  AB艺廊北京卓展店,以17-18世纪欧洲“中国风”的文化精品为主打,展示着那个时代中国文化对于欧洲时尚的影响。从17世纪英国名家打造的“中国风”漆器木钟,到法国制造的具有洛可可风格的中国人物“八仙过海”陶瓷钟表,以及“中国风”法国古董钢琴,件件独一无二的精品,令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东西方文化的融合之美。泛黄的象牙古董钢琴的琴键上,你可以读到不仅是历史留给这架钢琴的记忆,耳边的琴声仿佛在讲述着那个年代的悠扬。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