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麦当劳“5·20全国招聘周”再次重磅来袭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北京麦当劳  我最好的职业第一棒

  各位同学,大家好:

  偶然遇到清河餐厅在校门口发招工卡,偶然问了一下经理是否还在招工,就这样,我幸运地成为了2012年“5·20”进入北京麦当劳的一名员工。我就读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现在清河餐厅,一向不服输的我就是要成功,要证明自己!

  在试过了很多岗位以后,我最终站在了北京麦当劳清河餐厅的打桌位上。我的经理曾经告诉过我:“打桌看似简单,但这就好比一个指挥,从HLZ到薯位、C线都在为你而忙碌,麦当劳讲求的是配合。站在这里,你不是一个人!”这句话一直陪伴我,提醒我。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伙伴!

  在暑假的短短一个月时间里,我熟悉了自己的工作环境。在我们这个店里有很多全职的老员工,他们总是那么和善,去帮助你,陪伴你成长。说实话,我们的工作环境特别好,气氛十分融洽。现在我已经工作一年了,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虽然艰苦,但是因为喜欢,所以我以认真的态度和勤奋的精神完成每一件“简单的工作”。

  至于在2012年全明星大赛中获得打桌岗位冠军,这个荣誉我还险些放弃了呢!参加比赛期间,每天密集的训练,有些让我支持不住了。再加上学校繁忙的课程,我忍不住和营运顾问说:“我坚持不住了,不想参加了!”是在所有伙伴的鼓励下,才有了怀抱奖杯的我。现在回头看,我很庆幸当时我坚持住了,因为这场比赛,我不仅收获了荣誉、认可,更锻炼了自己,结交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市场的伙伴,这些是比那个奖杯更让我珍视的财富!

  朋友,在每个人心中或多或少都会有想为自己或他人撑起一片天的想法吧?成为麦当劳的一员,可以给你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亮色,缓解你的经济压力;可以锻炼自己,让你证明自己的能力,让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希望我们能在麦当劳相遇,希望我的下一个队友就是你!

  北京麦当劳清河餐厅  李婉征

 

  北京麦当劳公司举行校园宣讲活动

  首推招聘专用手机App便捷创新吸引求职者

  “麦当劳5·20年度全国招聘日”即将如约而至!今年,麦当劳中国“5·20全国招聘周”在5月19日-26日举办,全国超过1700家麦当劳餐厅将同时敞开大门,除了提供更具互动性的全景式招聘外,更通过App运用等多项创新举措,鼓励年轻人亲身体验,做出快乐工作第一步的明智选择。

  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于5月8日-16日在北京市6所院校举行校园宣讲会,帮助更多大学生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第一棒。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