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开拓“社区中央厨房”便利百姓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品牌给企业带来两样东西:一是附加值,一是竞争力。中餐企业以前那种以价格、产品取胜的思维应该转变了,采取品牌经营,以提高品牌溢价来获取更多利润的方式才是中餐企业能够长期发展的战略转变。餐饮品牌评选盛会将是一个凝聚行业精神、激励企业进步、促进产业腾飞的盛会。

  2012年是金百万集团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年内,金百万成功开辟10家分店,全年营业额突破7亿元。在全面打造金百万社区餐饮布局的同时,还成功开拓了金百万社区中央厨房平台,倾全力打造服务于大众餐饮的社区中央厨房理念,并成功推出准成品,以优质的菜肴和便捷的服务深入民心。

  年内,金百万集团成功引进的金蝶ERP管理体系使金百万的信息化管理如虎添翼。ERP的全面实施完成了金百万管理体系和运营体系的对接,全面的进销存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使金百万的管理实现了数据化、准确化、效率化。

  年末,金百万集团还成功举办了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以及全国300多位知名企业家出席的中国餐饮领袖专属顶级盛会——金鼎论坛,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百舸争流的2013年,金百万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打造和树立品牌形象。全年计划新开店面20家,为实现全市每5公里一家店的连锁布局规划而不断努力。同时,继续巩固和打造金百万社区中央厨房建设,力争在2013年底实现局部地区布局联网,让更多美味佳肴便捷地走近百姓身边。此外,金百万集团还将一如既往地参与社会公益项目,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为餐饮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