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从完善细节上壮大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作为餐饮人,在餐饮业发展的长河中,我们都在不断地探索,看似是在模仿,实则是整合与创新,以求达到超越的目的。我们一直有信心,同心协力,共同促进北京餐饮行业迈上新台阶,为整个餐饮行业的发展增添力量!

  2012年, 我们不断总结自身品牌发展中的不足,在品牌的影响力和维护度、产品的标准化与创新能力、企业人才的培养和培训力度、客户的维护和满意度提升、团队的整体执行力等方面不断完善和提升,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注重从细节的完善上实现品牌的壮大。

  经过十几年发展,李老爹有了一定的品牌基础。李老爹香辣蟹、鱼头火锅、麻辣系列等菜品,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我们公司多元化的产品也适合了不同消费人群的需要,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我国经济正处于由“快经济”向“慢增长经济”转型,由“快消费”向“慢消费”转型的时期。餐饮业越来越多地得到政府部门的重视,国家扶持政策和产业规划相继出台,令餐饮业在发展中更加理性,更加贴近市场。大众化餐饮在市场强劲需求和资本支持下,将会得到较快发展。

  面对这样一个市场环境,我们更应该抓准机会。2013年,我们将注重人才培养,完善公司运营机制,学习同行业的先进经验,适当适度地进行品牌营销。通过外训,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方法,并与内训相结合,不断提高我们的菜品质量、服务水平,增强整个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和竞争力,大力打造李老爹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