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双轮驱动实现高位增长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全聚德”作为老字号餐饮企业,跨越三个世纪磨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新一代全聚德人深知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与时俱进,自奋扬鞭,脚踏实地,续写辉煌,让“全聚德”老匾永放光芒!

  2012年,在京城餐饮市场遭遇仅次于“非典”的残酷考验,众多餐饮人感叹生意难做之时,全聚德前门店却以每平方米年收入3.9万元的业绩,再次夺得全聚德集团“每平方米建筑面积营业收入最高”的荣誉。全聚德前门店的年综合上座率达140%,平均每把餐椅年收入29万元,再次实现了企业在高位增长上的新突破。

  与此同时,全聚德前门店连续三年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成为全国惟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餐饮企业,并获得了“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北京餐饮一百强”、“北京市感动服务之星”、“国家钻级酒家示范店”等众多荣誉。

  作为全聚德起源店,从“鸭要好、人要能、话要甜”,到秉承“全而无缺,聚而不散,仁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全聚德前门店始终注重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轮驱动”,使企业得以可持续、科学发展并保持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可以说,诚信和厚德是全聚德百年基业常青的法宝。

  2013年,全聚德前门店将以首旅集团“中国服务”理念为统领,立足全聚德集团“新型综合餐饮产业集团”的发展定位,坚持内涵式、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化的经营方向,进一步突出“全聚德起源店”品牌文化特色,着力打造“京味旅游餐饮名片”,以品质的全面提升实现企业发展目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