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围绕旅游开发速食新品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烤肉季饭庄是一家“中华老字号”,因为坐落在什刹海银锭桥畔,所以又被誉为“什刹海美食明珠”。上百年间,烤肉季生意不衰,其奥妙在于“三绝”——烤羊肉绝、景观绝、赏荷绝。这三绝的后两绝都和玩有关。于是,烤肉季抓住饭庄地处什刹海景区这个商机,与相关部门联合打造出具有特色的服务项目“船宴”。2012年“船宴”的销售收入近100万元,成为烤肉季一张特色名片,饭庄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扩大和提高。

  除此之外,烤肉季在产品的研发上也围绕“水上游”和“手拿速食”的方向去努力。为满足游客的即食需求,饭庄开设了两个外卖窗口,专门售卖自制的烤羊肉串、老北京酱肉等特色手拿食品,受到游客的欢迎。仅周末一天就可以卖出6000串烤羊肉串,实现收入6万元。烤肉季对烤肉的原料和调味汁料品牌的选用、烤肉汁料的配方和比例、烹饪器具及操作间的使用等烤肉制作工艺各环节上,实行标准化和规范化,使烤肉季的传统烤肉保证了“含浆滑美、浓郁醇厚”的风味特色,就像客人所说的“这就是老北京烤肉季的味儿”。

  今年,烤肉季除继续做好船餐服务外,还将围绕旅游开发新项目,比如,酒吧送餐、外卖送餐,运用微博营销,让老字号饭庄焕发出时尚亮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