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开放六种模式加盟业态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嘉和一品在北京烹饪协会的带领下,不断提升自身的科技含量和文化内涵,为促进餐饮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而尽自已的微薄之力!借此祝愿北京餐饮业的发展再创辉煌。

  目前,嘉和一品的经营领域已由单纯的餐饮连锁经营发展为集高品质农产品、食品销售、餐饮连锁经营、便民生活服务提供于一体的多元化健康饮食及餐饮服务提供商。秉承“和贵天下”的企业文化,擅用自然资源,将源于“一碗粥的小幸福”奉献给每个家庭。

  2012年,总体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符合国际标准的第三代智能化中央厨房竣工并投入使用,使得嘉和一品具备了进军国际餐饮市场的能力。

  2013年,除传统销售渠道外,嘉和一品还突破空间和地域的限制,建立一种多层次的、立体的营销方式。全国联网400话务营销中心、App订餐、微博订餐、微信订餐等新兴的网络订餐渠道与全方位的营销支持,将确保顾客满意度的提升与销售的持续性增长。

  此外,嘉和一品进一步细化了加盟业态,致力于打造“一刻钟”便民服务圈。如果说市场需求是最稀缺、最重要的资源,那么拥有传统店、快捷店、早餐亭、早餐车、速食吧、便民配送站,四大业态、六种经营模式的嘉和一品,无疑为餐饮创业者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坚强的后盾。通过为广大居民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一体化服务,嘉和一品将方便、优质、价廉、卫生的快餐、家庭套餐送进社区,极大满足了居民的日常饮食需求。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