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餐饮发展亟须政策支持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晋阳饭庄这个品牌是我们靠半个多世纪的诚信经营积淀的信誉。我们要把获奖作为我们工作的动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做良心饭、炒良心菜,为首都餐饮业的良性发展倾心尽力!

  晋阳饭庄隶属于北京翔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有公司直营门店4家,加盟合作店1家。2012年,在市场食材价格上涨、人工费用攀升的情况下,我们从内部挖潜、精打细算,在为客人提供保质、保量饭菜的前提下,进一步合理使用原材料,减少浪费。合理调配人工,充分挖掘人工潜力,调动员工积极性。几家店实现营业收入近8000万元,利润1200余万元,全年接待顾客近90万人次。

  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倡导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八项规定利国利民,公款宴请减少了,百姓消费也更趋理性。面对新的形势,我们也将服务重点更加向大众消费贴近。虽然食材价格连续上涨,但是我们的菜品并没有涨价,而是通过节约、挖潜进行内部消化。虽然利润薄了、收入减少了,但也吸引了更多的平民百姓来店用餐,实现客流量稳中有升。

  2013年,晋阳饭庄将顺应新的消费理念,面向大众、服务百姓,在创新菜品和服务的同时,坚守老字号诚信经营、童叟无欺的优良传统,为首都餐饮业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当前,“四高一低”的市场环境让餐饮业发展陷入困境。我们希望政府部门能借鉴发达国家的一些做法,在税收、用工、社会保障等方面,出台针对餐饮业的优惠政策,以促进餐饮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