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实现集团全年“三超十”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2012年度,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旗下的护国寺小吃、庆丰包子铺、鸿宾楼、烤肉季、烤肉宛和峨嵋酒家六家企业都捧得行业大奖,说明华天坚持发展大众餐饮的道路是正确的。我们感谢消费者的信任,感谢社会对这些老字号品牌的认可。我们要不断努力,为顾客提供更加方便、放心、美味的餐饮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以餐饮经营为主业态,聚集了20余个中华老字号品牌,拥有国家级、北京市级和西城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20个。2012年,公司坚持以服务于民为目标,围绕大众餐饮与老字号“两条腿”发展和建设品牌,公司的效益稳步增长。特别是实施品牌战略,以峨嵋酒家、砂锅居、烤肉季、烤肉宛、护国寺小吃、庆丰包子铺、新川面馆等作为连锁经营的重点品牌,采取直营、加盟、托管、兼并、合资等方式开发连锁经营网点,收到显著效果,使老字号企业形成规模经营和规模效益。目前,庆丰包子铺已经达到170多家,护国寺小吃开到34家,峨嵋酒家达到9家门店。随着门店的增多,销售出现持续增长,今年1-4月,平均增幅达到15%以上。

  今年,我们将通过早餐工程实现企业门店的改造升级,首先是按照早餐工程的标准新建和改造74家早餐中标门店,在此基础上,在西城区新开护国寺小吃、庆丰包子铺、新川面馆、杏园刀削面四个品牌的直营店20家以上,全市要在年内新增四个品牌的门店50家,其中,仅护国寺小吃就将达到26家新门店。而今年5月底即将投产的护国寺小吃配送中心和庆丰包子配送中心二期的投产使用,将成为实现规模化、标准化和食品安全的有力保证。也将带动华天集团的效益进一步增加,为实现销售、利润、职工收入“三超十”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