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以新商道发展老字号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适逢全聚德集团成立20周年,“全聚德”品牌被评为“2012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获此殊荣,我们倍受鼓舞,全聚德集团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全聚德”品牌的关怀与厚爱。我们将秉承“全而无缺,聚而不散,仁德至上”的企业理念,向着“中国第一餐饮,世界一流美食,国际知名品牌”的企业愿景迈进! 

  今天的全聚德集团旗下拥有全聚德、仿膳饭庄、丰泽园饭店和四川饭店四个品牌,成为餐饮老字号的联合舰队。全聚德在国内率先引进连锁经营理念,目前已在国内外拥有90余家分店。

  面对市场形势的变化,我们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解放思想,创新经营,转型升级,开拓市场,为促进北京餐饮业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2013年,全聚德集团将继续围绕“新型综合餐饮产业集团”定位,更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模式,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品质,坚持前方连锁化、市场化拓展,后方标准化、产业化保障的发展方向,坚持走“品牌+资本”发展之路,开发新业态,开拓新市场,在践行“中国服务”、连锁发展、项目投资、创新经营,以及信息化建设、集约化建设、多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效。

  2012年底,全聚德收购了团膳企业全聚德美顿餐饮公司,并将于今年达到控股,标志着全聚德正式进军团膳市场。与此同时,集团在今年将完成40多项集团折子工程。

  今年是全聚德集团成立20周年。20年来,全聚德集团从单一品牌发展到多品牌,从单一餐饮业发展到餐饮、食品双轮驱动,再到如今的多业态发展,集团实力不断增强,目前正向着百店目标进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