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以新视觉彰显品牌形象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和合谷一直以“用良心品质,为顾客提供健康美味、便捷实惠的餐饮服务”为使命、以“成为最受信赖的餐饮品牌”为愿景,坚持发展大众餐饮,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目前,和合谷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共有店铺90家,月均服务顾客120万人次。2012年是和合谷稳健发展的一年,在稳步开店的同时,完成了两个加工中心的整体布局和改造,不仅提升了工业化流水线生产程度,提高了产能,也更好地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和质量。在管理方面,通过卓越绩效标准(GB/T 19580-2012)的贯标,强化了战略规划和绩效管理,优化了组织机构,完善了协作和管理流程。同时,在各店全面开展了神秘访客调研和顾客满意度测试与改进,加强对店铺的管理与监督,提高顾客满意度。

  2013年,和合谷将继续坚持扎实、稳健的发展思路固本强基。企业将对VI和SI系统进行全新的设计,使和合谷的品牌形象更加符合品牌定位和发展;通过规范标准、系统培训,重点提升服务友善度,提高顾客满意度。同时,进一步丰富和发展“双厨房”的运营模式,继续在中央厨房进行烹饪工业化探索和终端厨房的智能化实践,确保产品的质量稳定、口味一致、品种多样,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继续推进卓越绩效评价标准贯标,以提高公司的科学管理水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