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荣耀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1-27
  1
  2
  3
  4
  5
  6
  7
  8
 

  “2012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到今年已经举办了三届。凭借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审精神,今年在对2012年度表现突出企业和品牌进行表彰的基础上,首次评选出“北京餐饮十大经济人物”,成为年度表彰活动的最大亮点。

  目前,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成为京城餐饮业发展的风向标,年度品牌颁奖典礼成为餐企精英交流的盛会。参会者每一个喜悦的表情、每一份真挚的交流都被镜头记录下来,让我们回顾那些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1  “2012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颁奖现场

  2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尧为“餐饮十大经济人物”获得者颁奖

  3  北京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为“餐饮十大经济人物”获得者颁奖

  4  获奖嘉宾上台还不忘抓紧时间交流

  5  餐饮专家与企业代表探讨发展经验

  6  与会嘉宾互留联络方式会后再叙

  7  华天集团总经理朱玉岭与美食家孟凡贵切磋心得

  8  从右至左依次为北京市政府原市长助理臧洪阁、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曹鹏程、中国烹饪协会会长苏秋成、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尧、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王颖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