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原创梦想并不遥远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5

历经了一场地狱般的痛苦经历之后,易小星彻底将万合天宜原本无序的、随性的、小农式的团队工作流程扭转了过来,创作出一套适合自己团队的、科学的工作体系。“从那个项目之后至今,我们在接到企业的订单之后,都会先听取客户需求,然后分析需求、讨论策划、提供解决方案、执行制作、修改、定稿、推广,最后提交结案报告。”易小星说。

  苦尽必有甘来。之后,易小星为马应龙药业创作的微电影《大村姑》获得了多项微电影奖项,很多客户、潜在合作伙伴通过这部作品认识了万合天宜。在此基础上平稳发展着的万合天宜,今年6月底将公司搬到了尚8文创园,拥有了更好的办公环境和更专业的工作团队。

  历经了电视剧、电影网络版权价格的大起大落之后,今年更多的视频网站、新媒体平台将眼光投射到了原创内容之上,除了企业定制广告片,真正由创作团队原创内容的作品已经开始逐步成型。易小星说,万合天宜创立之初就一直在等待这一时期,因此,我们一旦发现了这一趋势变化,马上组织拍摄了一部非定制的原创内容作品试水市场。“这部作品中,有以前积累的企业客户投资,甚至还有电影式的广告植入。”易小星透露,目前因该作品和万合天宜接触的企业多达200家,而这仅仅还在作品试探期,等内容真正上线并按季播出之后,相信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愿意投入其中。

  多年来,坚持做原创的易小星到现在终于正式开始了他的创作梦想,“以前为客户定制广告作品和原创作品占公司业务比例大概为9.5:0.5,而现在这一比例已经变成8:2,未来,我们希望能进一步将原创业务占比提升至五成。”易小星兴奋地说,“最终,我们的竞争对手将不再仅是视频网站上的原创作品,还有在视频网站上播出的电影、电视剧,而新媒体原创视频作品和影视剧的区别也将越来越小,并最终走向融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