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小企业挑战视频全产业链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5
 
  易小星热爱视频,也享受为演员们“说戏”的过程。
 

  隐藏于四惠东尚8文化创意产业园一座写字楼之中的万合天宜,有着和周围其他文化创意企业都截然不同的风格。大面积的玻璃屋顶、舒适随意的办公空间、大量的绿色植物……一走进万合天宜公司内部,一瞬间仿佛置身于城市角落中一家闲适的咖啡屋,只有不断传入耳中的敲击电脑键盘声时时透露着这里的忙碌。

  光头、黑框眼镜、随意简单的着装是记者对易小星的第一印象。极具个人风格的易小星不断穿梭于公司的办公区和制作区之间,轻松而严谨地把控着作品创作、制作的每一个环节,就连开始采访之后,易小星还不时望向他的同事们,关注着他们的工作进展。

  近年来,随着视频网站等新媒体平台的兴起,微电影等新媒体作品的创作、营销都迅速发展成一种新兴产业,一时间,大量的个人、团队和企业涌入新媒体内容制作业,希望迅速抢占市场分一杯羹。在众多只制作产品或只负责营销的新媒体企业之中,万合天宜凭借其拥有的全产业链优势成为了行业中一家特色鲜明、引领潮流的企业。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用来形容万合天宜再合适不过了。易小星告诉记者,万合天宜已经突破了影视行业内后期制作或者制片公司的经营范畴,将公司定位成为一个混合体型的影视企业。“我们有创意部门,包含编剧、导演、监制等创作人才,服务定制作品的客户;制片部门进行影视作品的执行、制片等工作;后期制作部门进行作品剪辑、特效、调色、包装等方面的专业制作;市场部门满足客户的内容营销需求,把作品在微博、视频网站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推广,这样的企业在业内几乎没有同类型或同等水平的竞争对手。”易小星笑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