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尊享长白山之旅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5

2013年7月11日-15日,伴随长春车展引起的“汽车高温”、携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上市之威,华晨汽车“大成于商 势领锋芒”媒体尊享商旅活动同步启动,数台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从长春出发,驶向绵延的长白山下。来自全国的数十家媒体在五天的时间中尽情体验了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带来的尊享旅程。

 

  金杯大海狮  商务领航

  自上世纪起,“海狮”产品就活跃在商务活动的各个领域。20多年来,不论是货运还是客运,金杯品牌留给人们的印象都是深刻的。金杯大海狮的出现震撼了人们对于金杯品牌车型的传统印象,而如今的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会是怎样,所有人都心怀期待。

  外观上看,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不但外观简洁大气,而且整车线条流畅、轿车化的内饰以及宽大的侧滑门设计,使得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瞬间商务感十足。临近夜间,车头的鹰眼钻石大灯明亮剔透的灯光照射出来,除了为整车增添更多的尊贵气息,还似乎预示着华晨金杯在国产商务车的发展之路上前途充满光芒。承袭金杯大海狮第六代的一体化车窗以及不同于其他商务轻客的头部突出造型与厚重安全的前保险杠,更是代表着这是一款卓尔不群的新一代商务座驾。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是在新一代宽体轻客平台基础上打造的大排量高端商务轻客,而“领航版”就是代表大海狮2.7L车型的专属名称,剑指高端商务接待用车市场,其沉稳的外观、高效的动力、灵活的操控以及适宽空间、坚固安全和舒适的驾乘,处处彰显商务风范。

 

  高端时尚  顶配尊享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侧滑门打开的宽度和高度设计恰到好处,上下车方便自如。内饰采用轿车化的整合式仪表台设计,摒弃了普通轻客简单传统的设计方案,舒适的视觉效果与操作习惯让整车显得商务感浓厚。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座椅感觉相当舒适,车内所有座椅构造均符合人体曲线,所有座椅均为高级织物并配备头枕,从一路上的感觉来看,道路的上下起伏并没有影响到车上人员驾乘的舒适感。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内部尺寸达到了3430/1730/1635(mm),中间过道达到310mm,将乘客座椅隔开,更方便乘坐及进出;头顶到顶棚的距离为420mm,乘客坐下时腿部膝盖到前座距离为300mm,乘坐舒适,完全不会感到劳累,一般车辆颠簸时需要的“小心头顶”在这里更是无稽之谈。

  既然是高端商务轻客,那必然要有与众不同的特性在其中。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集成GPS的DVD系统以及同级别车型绝无仅有让人眼前一亮的15英寸显示屏,在旅程之中会给乘客带来尊贵享受。车身设计采取多项先进的NVH工程技术,车厢顶棚隔音材料为厚度10mm的毛毡材料;发动机舱隔音隔热材料为单侧阻燃无纺布、半固化毡,隔热、隔音效果好,散热快,即使是高速行驶路段,只要关上车窗,车内相当安静,正常谈话甚至小声低语都丝毫不受影响。除此之外,前后分离的空调控制及空气净化系统更是保证了车内前后排人员的不同需求。

 

  高速急驰  动力有余

  本次活动的路线囊括了高速、国道以及普通山路,充分展示了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2.7L排量的强劲动力性能。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采用在国内商用车发动机中处于翘楚地位的3TZ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连续可变气门、电子节气门等先进技术,在保证高动力的同时降低了油耗和排放,是国内众多汽油发动机明星产品。和市场上大多数车型采用的4RB2型汽油发动机相比,3TZ发动机在综合工况油耗及市区、市郊工况油耗方面降低了7%-9%;功率则提升了8%,扭矩加大了11%。这样一来,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不但动力充沛而且更省油,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提升了企业效益。同时,在安全方面,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采用先进的CAE制造笼型车身,车身骨架选用高张性强度钢板,确保能承受重载及较大冲击,再加上门未关严报警、冷却液报警器及转向轴及踏板减小侵入回转等安全装置,完全保证车上人员的安全。

  另外,一般轻客的车辆重心高,导致车内乘员晃动会较大,舒适性差,震动噪声极大,而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则使用了轿车化的承载式车身设计,操控与乘坐感也与轿车如出一辙,不论路况如何,人在车内感觉相当平稳,舒适程度不亚于一般轿车。

 

  金杯闪耀  长白浩渺

  长白天境,浩然磅礴。华晨汽车本次商务试驾之旅的终点就落在浩渺长白山下的二道白河镇。高山大海自古以来就是洗涤心灵的最佳去处,也是商务人士放松旅行的不二选择。虽未登山,但山已入眼,高耸大气的长白山搭配上此行长长的外观简洁大气的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车队,更是别有一番跳脱俗世的感觉在其中。

  山如此,车更如此,如同长白山一样,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用丰富多样化的尊享配置满足车内乘客的不同要求,在整个试驾旅途中表现出色,堪当国内高端商务轻客领航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