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华为P6 极致纤薄 雅然而至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5
 
 

  华为P6自6月18日伦敦全球发布以来,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消费者的热捧。微博网友对华为P6的讨论超过2400万条,李开复、俞永福等众多微博名人也纷纷对华为P6表现出极大兴趣,其中李开复发微博称:“华为P6比iPhone 5和三星 Galaxy S4还要薄19%。”在实体渠道首销日,深圳华强北华为体验店外,出现了诸多热情消费者冒雨排长队有序购买、全日平均两分钟售出一台华为P6的销售盛况。

 

  6.18mm

  全球最薄智能手机

  在伦敦发布会现场,华为终端消费者BG CEO余承东介绍,华为P6拥有全球最薄的极致机身,厚度仅为6.18mm。华为P6总设计师伍国平表示,华为P6如果采用传统架构根本做不到这么薄。华为在架构设计上采用了堆叠设计,内部没有连接走线。在外观设计、拍照功能和Emotion UI三方面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突破,得以实现华为P6在手机性能、人体工程学、时尚外观等整机体验的极佳平衡,是在上万种设计中挑选出的最优架构方案。

  华为P6的工业设计上除延续了华为P系列的时尚感外,融入了更多人文气息:精致美弧工艺,其灵感源自书页翻动时的优雅弧形,实现了硬件配置与设计的平衡之美。在纤薄机身条件下,华为P6可为用户带来极为舒适的握持手感,彰显优雅时尚气质。

 

  500万美颜前置

  与后置4cm单反级微距

  拍照功能层面,华为P6配置了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具有f/2.0超大光圈和智像处理系统,可使其在弱光、高对比度和点光源环境下拍摄出品质极佳的照片。同时这枚镜头在微距方面也有着惊人表现,其支持最近4cm的拍摄距离,具备单反级的拍照效果。

  华为P6前置500万像素镜头,相比其他智能手机像素点更多、图片成像更为清晰。与此同时,P6还具备自动美肤功能,内置10档美容效果,美瞳、脸型甚至牙齿美白都能轻松修饰——华为P6在手,犹如随身带了私人化妆师。

 

  EM UI 1.6和指路精灵

  华为P6人性化应用体验

  华为P6不仅拥有全球最薄的诱人身材,在用户体验方面同样可圈可点。由500万花粉倾情参与打造的新版Emotion UI 1.6版随华为P6同步推出。它是一款功能强大、个性有趣的手机软件系统,其致力追求“简单易用”的操作方式。开发过程中始终追求最简单的系统逻辑,易操作、功能强大的特性,初次使用就可直接上手的“速成”,实现人性化的人机交互。不仅如此,华为P6在芯片级、硬件级和软件级三个层面上做到智能节电,极大便捷用户日常应用中的电力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6内置有“指路精灵”实景导航功能。只需打开“指路精灵”,将手机直立对着前方,摄像头就会自动启用实景导航模式,把手机放平,将自动回到地图模式,既便捷又省电。“指路精灵”通过使用增强现实、语音导航等技术,很好地解决了一般消费者对导航图导航识别不清的烦恼,开创实景步行导航的全新应用体验。

  华为P6在细节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资深评论人项立刚在其微博中称,“一个很简单的小功能,我喜欢。短信进来,直接显示在首页,一眼可看到,马上可回复,也可直接删了,不需进短信页面。”这些产品细节功能的优化,带给用户的将是更简单、方便、智能的操作体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