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触网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5
 
  历经三次扩张,韩都衣舍的大仓库已经能够承载更多人的时尚梦。
 

  2002年,赵迎光开始了电子商务的第一次尝试,在易趣上开了一家代购小店。“那时候我在韩国,到市场上批发一些货发到国内来。在国内我雇了一两个人替我发货。”2001、2002年,在C2C领域,易趣知名度高并且一家独大,但是2003年淘宝的兴起开始改变这个局面。实际上,淘宝对易趣形成威胁时已经到了2005年。2003年,赵迎光同时在淘宝开店。

  从开始触网,赵迎光做过奶粉、化妆品、汽车用品等很多行业,“电商这个行业,我做的时间比较长。基本上每个都做了一两年,就会想为什么”。赵迎光向北京商报记者描述,虽然韩都衣舍是2008年成立的,但一直到2009年4月之后才开始做自己的品牌。“之前韩都衣舍是一个做代购的品牌,卖别人的品牌,不是自己的品牌。”

  在韩都衣舍成立最初一年里,赵迎光完成了两件事情:“第一个,做代购培养了第一批我们当时叫买手。”通过代购他有一个实战的经验,知道中国互联网消费者是接受什么样风格或者说什么价位的东西。“第二个做了一年的代购其实把韩都的影响力建设起来了。韩都在2008年一年的时间,树立了当时韩风这一概念,韩都衣舍就是韩风的一个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