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居高位不忘“接地气”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5
 
 

记者手记

 

  合润传媒的办公室在外交公寓的一套“小三居”里,没有正襟危坐的前台,没有硕大的公司标志,甚至看不见办公室标志的办公桌格子间。沙发、茶艺套装还有装满酸奶的冰箱,一切都跟家一样,如果不是接我们的工作人员在旁边,还以为自己“误闯民居”。在公司里,员工亲切地称他为“飞总”,作为公司的总裁,丝毫没有一点架子,聊到兴起时,总能爆发一串爽朗的笑声。

  “接地气”是王一飞在采访中提到最多的一个词。在合润传媒遭遇VC抛弃之后,王一飞并不认为这全是灾难,而是“从天上掉到地上,去‘接地气’了”。

  即便现在合润传媒已经是影视剧广告领域的佼佼者,即便现在公司已经走上了正轨,但是王一飞仍然会像刚创业时那样去拉销售,去年,他更是参加了很多客户的年会。因为这样可以让他与客户保持紧密的接触,了解到客户的想法,及时调整公司策略。

  王一飞在参加客户的年会时就发现很多客户资金不那么充足,“客户的预算没有想象中那么宽松怎么办,那公司今年可以提供多种选择给客户,以前我们的计划书更多的是针对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的,今年我们会有更多的计划书是针对如何提高销售的”。

  “了解客户需要什么,与客户打成一片”对于很多企业家来说是一句空话,对于王一飞来说,却是身体力行的准则。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