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王一飞:植入广告转型的弄潮儿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5
 
 

  从《编辑部的故事》首开电视剧植入广告先河以来,中国的植入广告市场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中国每年创作的电视剧高达2万集,要从中找到经济效益最早的、能在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有效项目如大海捞针,这使得很多品牌企业望而却步。正是基于这样混乱的市场,北京合润德堂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润传媒”)应运而生。

  在中国几乎没有植入广告的时候,他率先进入这个市场;当蓝海逐渐变成红海的时候,他把品牌内容营销引入中国。总是先人一步的王一飞,把这称为超前一步给自己找点罪受,这样就不会生大病,也就能避免外部摧毁性的危机。

  王一飞曾说,创业本身就是一种冲动,要做一个熟的行业,但不能墨守成规。正是如此,经历过VC资本一夜消失的合润传媒到现在已经占有电视剧植入市场70%的份额。

  北京商报记者 肖湘女/文 王悦/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