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寄语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20
 
 
 
 
 
 
 
 
 
 
 
 
 

  北京商报教育周刊创刊一周年,我们看到许多推动教育产业发展、关注人才与国家未来的精彩报道。这里有一群有责任、有担当的媒体人,从商业的角度剖析教育经济与国际人才培养,为这个社会启迪智慧,创造价值。衷心祝愿北京商报教育周刊越办越好!

  ——新东方集团副总裁  周成刚

 

  北京商报作为一家财经类媒体,创办教育周刊实属非凡之举。周刊谈教育,一以广度为标,传递政策信息;二以深度为准,用行业视角,洞察趋势观点。一年发展,已经形成了对行业的影响力。值此周年之际,祝北京商报教育周刊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京翰教育CEO  黄森磊

 

  教育是人才培育之本,是人才行业发展之源。作为互联网人才领域的中坚力量,猎聘网有幸与北京商报教育周刊一同见证和推动人才教育行业发展。恭贺北京商报教育周刊创刊一周年,望教育周刊未来越办越好。

  ——猎聘网CEO  戴科彬

 

  希望北京商报教育周刊以创刊一周年为新起点,发挥报道和解读教育产业的专长,给更多的读者带来最好的资讯。

  ——猿题库CEO  李勇

 

  2013年是在线教育的元年,把互联网与教育结合是未来的一大趋势,一定会对传统教育带来质的变化。我非常看好在线教育未来十年的发展,我相信北京商报教育周刊未来会见证这一时刻,也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媒体关注在线教育。

  ——91外教网CEO  龚海燕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北京商报教育周刊已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恭祝贵刊骞翮远翥,发展创新,成为广大读者精神的归属,心灵的家园。

  ——海天教育董事长  魏义虎

 

  我代表学大教育全体员工,向北京商报教育周刊创刊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教育周刊继续保持创新精神,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一面旗帜,为推动教育产业的良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大教育CEO  金鑫

 

  2013年匆匆而过,这一年意义非凡;在这一年中,北京商报教育周刊通过自己媒体的力量促进在线教育的发展,北京商报在在线教育领域的诸多解读和见解,也不断引发我们的思考,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祝福北京商报教育周刊越办越好,用向上的文字力量,见证在线教育行业蓬勃发展。——决胜网CEO  戴政

  北京商报最近势头渐强,教育周刊则抓住一个成长的市场,眼光不可谓不独到。不管是从财经的眼光看教育,还是从教育的眼光看财经,都能够切中要害,窥一管而见全豹。在创刊一周年的日子里,祝北京商报教育周刊今后更加游刃有余。

  ——蔚蓝国际教育CEO  刘智超

 

  学习的未来在互联网,互联网教育是大势所趋!沪江网愿与各位创业者一起,将这个产业做好、做强、做大!顺祝北京商报教育周刊一周岁生日快乐!

  ——沪江网CEO  伏彩瑞

 

  以教育推动社会进步。祝北京商报教育周刊越办越好,生日快乐!

  ——华图教育董事长  易定宏

 

  教育不仅需要有专业的视野,更需要独到的商业思维与来自不同行业的跨界意见。北京商报教育周刊创刊一年来,始终关注教育培训企业的商业运作,提供教育与商业领域的独家观点。跨考教育将继续与教育周刊一起,专注教育,致力于为中国教育的创新与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跨考教育CEO  张爱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