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新智驱SUV 海马S5全面预售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2
 
 
 
 
 
 

  日前,新智驱SUV海马S5全面启动预售,预售价9.5万元起,消费者现在即可在全国经销商处进行预订。与此同时,“海马S5寻找都市新玩家”活动和“海马S5一元订惊喜 订购成功赢取三星S5”活动也火爆开启,海量惊喜等你拿。

  “海马S5寻找都市新玩家”活动面向全体网友开展。网友可通过登录海马S5官方预售活动专题页面(http://hk.haima.com/s5/yushou/)参加,也可通过关注海马S5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044252089 )参加。参与形式非常简单,以“一句话+一张照片”的形式发表自己的都市新玩家宣言,在活动期间获得网友“赞”数最多的玩家有机会赢取海马S5半价购车资格。除此之外,海马S5官方预售活动平台上“赞”数最多的前50名用户有机会赢取三星S5手机等神秘惊喜,微博活动平台上参与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音响等精美礼品。

  在微信平台,网友还可以关注海马S5官方服务号(haima_S5)或者扫描二维码,参加“海马S5一元订惊喜 订购成功赢取三星S5”活动。网友只需通过微信支付一元锁定购车资格,到指定4S店体验海马S5驾乘魅力,即可获得MOMO吴莫愁首张个人大碟CD一套,成功订购海马S5更可获得三星S5手机一部。

  海马S5五大亮点

  海马S5是一款有着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同步合资的品位工艺、智能科技的丰富配置、兼具操控与燃油经济实用性能的都市SUV。

  1. 畅快 不止是驰骋

  海马S5采用 S-Power动力技术,提供快速顺畅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到90kW,最大扭矩160N·m。领先的底盘控制技术与前麦弗逊/后5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相配合,带来专业SUV驾控体验。S-Drive多路况驾驶系统的运用,集成雪地模式、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ASR+MSR加速防滑及扭矩控制技术,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2.出色 不止是外表

  海马S5由欧洲设计公司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汽车共同设计打造,由LD’A首席设计师卢西亚诺亲自操刀。整车完美融合西方时尚元素与东方传统美学,散发着动感、青春、激情、奔放的特性。8种亮丽的车身颜色,配合双色混搭的内饰,个性时尚且极具豪华气质。

  3.智慧 不止是科技

  海马S5搭载同级别领先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显示屏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让驾驶者出行无忧。先进的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提供五星级的音乐享受。SMART智能行车电脑及时显示瞬时油耗、车门未关闭、续航里程、胎压监测系统等各种信息,出行更加轻松方便。包含CAN-BUS局域网技术和快速诊断接口的AMTS智能检测系统,智能检测车辆状态,人车互动轻松自如。

  4.自在 不止是享受

  海马S5独具匠心的Green Idea造车理念,打造舒适的灵动空间,为驾乘者提供人性化的驾乘体验,行车更为舒适、清新、自在。工艺软体材质,触感细腻上乘;绿色材料及高级皮质覆盖全车,配合自动温控及灰尘花粉净化系统,营造出舒适、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令每一次呼吸都轻松舒畅。剧院级NVH静谧性工程设计、28处特制隔音层设计,使得车辆怠速下噪音仅为38.3分贝,尽享静谧悠然之旅。

  5.信赖 不止是安全

  海马S5整车安全方面以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研发,采用多项前瞻性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科技,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呵护。海马S5采用3H高刚性车身设计,配备六安全气囊、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BAS制动力辅助系统、发动机ECU防盗系统、TPMS胎压检测系统等,全面增强行车安全。除此之外,海马S5还专为儿童进行人性化的安全设计,具有ISO FIX国际标准儿童座椅接口、后门儿童安全锁及后排玻璃升降锁止等功能,为儿童提供更佳的安全保护,确保驾乘安心无忧。

  编辑点评

  单从产品力方面来说,海马S5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竞争优势突出,9.5万元的预售价格显得颇有诚意。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入手海马S5,不妨参与“海马S5寻找都市新玩家”和“海马S5一元订惊喜”活动,也许幸运儿就是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