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1134款展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2

  两年一次的北京车展又到了,作为全球汽车展览会中最著名的展会之一,北京车展的国际A级车展地位毋庸置疑。眼下,全球各大汽车巨头齐聚北京,进行品牌与实力的大PK。

  据了解,北京车展期间各大品牌共展出1134款车型,其中有刚刚上市或即将发布的诱人新车,也有拥有良好口碑征战车市多年的实力老将。在车展上选车很有学问,特别是北京车展这样大规模的展会,盲目走走看看一天下来只会疲惫不堪、眼花缭乱,不容易挑出适合的车型。要想在一天之中看的开心也选的对,必须要在来之前做好功课。

  豪华车一直都是车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历年的北京车展上,都会有神秘买家将超豪华的展车收入囊中。虽然天价豪车对多数消费者来说不可企及,但大饱眼福一番却是可以的。而且,近年来随着奥迪、宝马、奔驰等品牌车型价格的不断下探,豪车距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相信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豪华车主阵营中去。

  再看中高级车,作为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展开了最直接的竞争。其中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急于收复市场份额的日系品牌,在北京车展上展出了第七代凯美瑞、第九代雅阁、新天籁等重磅车型。而长期占据中高级车市场领头羊位置的德系品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同样不会错过机会,帕萨特、迈腾等热销车型均被摆放在了自家展台上最抢眼的位置。

  美系、韩系、法系的中高级车也借机加大促销,争夺各自的潜在客户。目前,新蒙迪欧、新君越、第八代索纳塔、K5、C5、508等车型都已经有了相当大的优惠幅度,消费者可以在北京车展赏车的同时,挑选一款最适合自己,优惠最多的中高级车型。

  相比于豪华车和中高级车,经济实用的家轿车或许才是诸多观众入手的首选。在小型车当道的经济型车市场,日系品牌总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像一汽丰田新威驰、广汽丰田致炫、东风日产骊威等,都是购车预算在10万元以下,喜欢精致小型车消费者的首选。

  近年来风生水起的合资自主品牌,因具有合资品牌的基因,成为“物美价廉”的代名词。无论是东风日产启辰,还是上汽通用五菱,都吸引着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自主品牌的崛起同样不容忽视,该阵营中,华晨中华H230、比亚迪新F3等车型经过不断的技术完善,提升服务,经受住了残酷的市场考验,继续凭借性价比的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