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Jeep打造北京车展最令人期待的SUV展台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2
  Jeep自由侠
  Jeep自由光
 

  根据新华信日前发布的SUV市场趋势报告,过去十年,SUV以40%的复合平均增长率领跑中国各个乘用车细分市场。中国乘用车在2009-2010年形成第三轮增长高峰,在2012-2015年左右带来新一轮的“换购潮”,继续SUV市场的高速发展。从消费特征来看,逐步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对SUV的要求也不仅仅局限于都市,而是更加多元化——全能化、效能化、智能化等都是SUV未来的消费重点。

  4月20日,在被誉为“SUV盛宴”的北京车展上,Jeep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品牌,携4款全球首发设计概念SUV参展,车型覆盖从小型到中型和全尺寸各个细分级别;发动机排量覆盖1.4L-6.4L的各个主流动力区间。同时Jeep作为本届车展惟一一个拥有两款9速SUV的展台,Jeep将全路况选择模式下探至小型SUV级别,全系车型出击,用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产品力铸就最强产品线,为各个级别消费者提供拥有最强全路况实力的SUV产品。

  全路况选择系统配置全面下探

  打造最强全路况实力SUV

  Jeep将此前仅仅配备于豪华SUV上的先进技术首次实现各个级别无差别对待,无论是豪华级别的Jeep大切诺基,还是中型的Jeep自由光以及小型的Jeep自由侠,均标配同级最丰富的驾驶模式,让消费者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尤其是自由侠,这款史上最强小型SUV将成为Jeep品牌的又一款颠覆车型。不仅将配备5种模式的全路况选择系统,同时首次在Jeep车型中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变速箱也毫无悬念地出现在配置单上。

  与日内瓦展出的量产版车型不同, 该款概念Jeep自由侠将会以北京国家大剧院为设计蓝本而倾情打造,此次北京车展是这款设计概念车的全球首次亮相。它不仅代表了Jeep在中国市场的决心,更代表了Jeep“始终为用户提供真正SUV”的造车理念。

  事实上,纵观今天的Jeep产品线,无论是具备七大驾驶模式的大切诺基,还是全球首款9速并且具备后轴分离技术的自由光,又或者是身兼多项同级第一的自由侠,它们无一例外都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拥有最强的掌控力和安全感。这种全能属性既能让消费者自由穿梭都市,又能驰骋原野,赋予生活无尽的可能,释放内心对自由的渴望。

  车展惟一“双9”展台

  动力覆盖1.4L-6.4L区间

  全新一代的Jeep车型动力总成实现了从1.4L到6.4L排量的全覆盖,包括汽油和柴油两种燃料选择,配备最先进变速箱,包含当前领先的8速、9速自动变速箱,带来最高效的动力输出和行云流水的驾驶感受。

  Jeep也是本届车展上惟一一个拥有两款9速SUV产品的展台。无论是Jeep自由光上全球首款9速变速箱的应用,大切诺基车系中的两款“沃德十佳”发动机,甚至是即将亮相的Jeep首款1.4T史上最强小车自由侠,全都指向一个更高效的SUV世界。事实上,车展前一周刚刚在北京宣布上市的全新Jeep大切诺基柴油版,以百公里仅8.3L的油耗,已经把SUV的油耗真正带到了和同级别轿车相当的水准,加上领衔同级的续航里程,都将成为SUV的能效新标杆。

  4款设计概念车领衔

  北京车展最多设计概念车展台

  Jeep史无前例地一口气推出四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设计概念车,全方位展示Jeep的车型设计理念。作为“9速弄潮儿”,极富争议性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四驱配置一度让自由光沸腾在风口浪尖。而此次全球首次展出的Jeep自由光圣境版从“香格里拉”汲取灵感,用类似象牙质感的珍珠色作为外观颜色,搭配前后青铜色电镀元素设计提亮整款车型的时尚感和质感;而Jeep自由光都会版自由光主打城市夜生活元素,行李架、后视镜盖、隔栅、前后裙、轮毂等部位均采用了光滑的亮黑色金属,颇有蝙蝠侠的韵味。

  同时此次全球首次亮相的还有Jeep最新成员Jeep自由侠概念版和Jeep牧马人概念版,这两款车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中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