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SUV:感受个性运动活力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2
  DSX7——W3馆
  奔驰GLA——W4馆
  比亚迪唐——E3馆
  东风标致2008——W1馆
  全新揽胜混动版——W4馆
  林肯MKC——W3馆
  雪佛兰创酷——W1馆
 

  眼下车市最炙手可热的车型莫过于SUV,本届北京车展上,如何发布、展示,秀出自家SUV车型独特的运动活力,是各大车企展台上的重头戏。豪华、个性、小巧、经济……本届北京车展上展出的SUV车型之多创下了历史之最,涵盖各个级别、各种类型。可以说,无论品位多高、审美多另类,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总有一款SUV会入得了您的眼。

  豪华新品款款抢眼

  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英菲尼迪、讴歌、DS……几乎所有豪华品牌的展台上都有SUV车型的身影,且款款奢华霸气,夺人眼球。

  DSX7:DSX7是长安标致雪铁龙的首款SUV车型,也是继DS5和DS5LS之后的第三款国产车型。据了解,该车型将于今年10月前后正式上市。

  

  奔驰GLA:该车是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刚刚完成全球首发的全新车型,将于北京奔驰投产,预计国产后的起步价低于30万元,此消息一定会让喜爱奔驰品牌的消费者小小兴奋一下。

  

  林肯MKC:林肯中国首发的全新SUV MKC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奥迪Q5等豪华SUV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该车将于今年底前入华销售,未来计划国产。

  城市SUV扎堆竞技

  与豪华SUV的孤高展示不同,细分市场中销售占比最高的城市SUV上演的是扎堆肉搏。

  一汽马自达CX-7: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出色的公路操控。据了解,国产马自达CX-7将于今年7月前后上市,除进口车型上所搭载的2.5L发动机以外,还将增加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东风日产新奇骏:该车是城市SUV中的一个主角,亮丽外观、武装到牙齿的技术,让其上市后订单不断。全新换代、完美进化的新奇骏售价18.18万元起,采用2.0L与2.5L发动机,共两个级别九款车型,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安全碰撞测试中,被授予了2014年度顶级安全车型的称号。

  自主品牌不落人后

  进口、合资SUV在市场上大放异彩的同时,自主品牌也不落人后。本届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比亚迪、奇瑞、吉利、华晨等各大自主品牌车企展台上,均不乏SUV车型身影。

  吉利帝豪EX8:早在几年前就已经亮相的吉利帝豪EX8终于敲定了上市日程,在此次北京车展深度展示后,将于下半年正式销售。EX8定位为中型SUV,与全球鹰GX7共享平台。

  

  长城H2:该车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815 mm和1738mm,与合资品牌竞品相比具有一定空间上的优势。造型上,H2可以视为小型化的H6,整体轮廓饱满,头部空间以及侧向视野出色。

  体型小巧成新宠

  在外形更柔和、驾乘更舒适后,SUV体型“缩水”也在成为潮流。近年来悄然流行的小型SUV之风也吹进了今年的北京车展,小型SUV正在成为各大品牌的新宠,很多主流合资品牌车企都出台了相关的推新计划。

  雪佛兰创酷:这款新生代SUV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雪佛兰创酷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组合,具有强劲动力表现,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

  

  北京现代ix25:该车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了其全球首次亮相。动力方面,ix25搭载了1.6L和2.0L发动机,匹配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ix25的目标对手锁定为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长安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车型。

  

  东风标致2008:东风标致为2008的上市可谓是做足了功课。4月17日正式上市的2008对于东风标致意义重大,也是今年北京车展上小型SUV中一款耀眼的新星,其独具特色的设计理念,颠覆了年轻消费者对于城市SUV的固有理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