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东风雪铁龙携手雪铁龙亮相北京车展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12
 
  新世嘉三厢
  新C5
  全新爱丽舍
  新世嘉CROSS
  1986-CX GTI
  新世嘉两厢
  C4L
 

  4月20日,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大幕。迎来品牌95周年的雪铁龙与扎根中国市场22年的东风雪铁龙,以“我的科技 你的生活”为主题联合参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舒适、时尚、科技的盛宴。

  据悉,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携手带来了13款车型的强大阵容,展现出品牌强大的实力和光辉的未来。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东风雪铁龙首款SUV概念车和雪铁龙C4 Cactus概念车,这两款车型以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诠释雪铁龙品牌的未来。代表前沿动力技术及环保设计理念的EP系列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也同台展出。

  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全系主力车型悉数登场。其中,全新爱丽舍征战WTCC的车型也同步亮相,这款极具人气的全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将在WTCC赛事中大展身手,人们可在本次车展中率先一睹其风采。

  不仅如此,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的献礼,东风雪铁龙展出了一款雪铁龙CX老爷车,这款曾经的法国总统座驾是中法文化交流的见证者。1985年7月,雪铁龙参加中国首届上海车展,并在此期间签署了250台CX轿车的交付合同,雪铁龙CX由此成为从法兰西正式走进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车型。

  随着上月东风汽车与PSA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缔结入股合约,神龙汽车公司将注入澎湃的上升推力,也使得东风雪铁龙水涨船高,品牌未来的发展道路更显宽广,由此引发的市场效应已初步显现。今年一季度,东风雪铁龙保持稳健的增长势头,累计销售80017辆,同比增长14%,高于行业平均增幅。这帮助神龙公司取得了一季度销量16.5万辆的骄人成绩,市场占有率更是一举达到4%。其中,由“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冠军性能中级车”新世嘉、“全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全新爱丽舍组成的东风雪铁龙“中级车三剑客”也开始发力, 凭借鲜明的个性和富有人性化的科技基因成为中国中级车市场中的领先组合。

  2014年北京车展,东风雪铁龙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