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让普通消费者享受高端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北京餐饮十大年度经济人物奖项。这个奖项不光属于我个人,我的企业员工,还有北京市西餐协会的同仁,在过去的一年里都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今年我将和他们一起共同努力,争创新业绩。 魏青

  2013年,在餐饮企业普遍不景气的时候,雅玛铁板烧却通过变革实现了逆势增长,不但开新店、拓新品,还建设了中央厨房等配套体系,完成了企业的又一次升级。

  去年雅玛新增了3家门店,其中一家还开到了西安,打响了雅玛拓展外埠市场的第一枪。目前,雅玛铁板烧门店已达11家,在亚运村、好运街、朝阳公园等商务要地做得风生水起。借开店的东风,我们也对菜品进行了改良,在原有食材基础上,增加了龙虾等高档食材,让更多普通消费者体验到性价比更高的花式铁板烧。正是丰富的铁板烧菜系、相对低廉的价位,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尝鲜,让玛雅铁板烧在2013年实现了业绩突破。

  以相对低的价位享受高端食材,源于雅玛在2013年建起的中央厨房。这座建立在京城花乡地区的中央厨房带来了集中采购的优势,使雅玛得以将原材料价格压低20%,并将这些新利润回馈给消费者。

  今年,雅玛铁板烧致力打造第三代门店,管理从粗放化转向精细化,对菜品、企业文化、经营模式都进行系统升级。针对那些时间少、饭量小的顾客,雅玛还推出不同价位的选择,让消费更人性化。今年5月,雅玛还尝试在工体店针对附近白领推出外卖套餐,催生新市场。玛雅还将建立属于自己的物流采购配送中心,寻找食材源头进行批量采购,把更多好的食材献给消费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