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铸就中国团餐金丰标准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目前,金丰餐饮已经形成了快速反应的信息系统,安全可靠的物流配送和始终如一的品质保障网络体系,服务于40余家政府机关单位,实现上海、广州、成都、天津等跨区域经营。新阶段里,我们需要积累跨国界经营经验,期待着早日走出国门,为国争光。 宋子刚

  从不被人关注的食堂,正在形成一个巨大的产业——团餐。传统观念认为,团餐就是大锅饭、送盒饭的,其实不然,团餐拥有零点、自助、风味套餐、高档中西酒会等多种形式,同样可以登上大雅之堂。

  北京金丰餐饮有限公司是奥运会、国庆阅兵、世博会的荣誉服务商,科技部“十一五”大城市营养配餐产业化标准科研主持单位。金丰率先在国内实现了一系列标准化的团餐管理体系,荣获国家科技部“十一五”中餐科技进步一等奖,目前已被公认为团餐行业标准,经中国烹饪协会主持,由金丰参与起草的国家标准很快就要出台。目前,金丰餐饮已经形成了快速反应的信息系统,安全可靠的物流配送和始终如一的品质保障网络体系,现服务于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市政府、新华社、国家审计署、首都国际机场、中国银行总行、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中国兵器集团等40余家政府机关单位,跨区域在上海、广州、成都、天津等地经营。不足之处是没有跨国界经营经验,我们期待着早日走出国门为国争光。

  中国烹饪协会提供的数据表明,去年全国团餐市场份额已占餐饮整体市场的30%以上,且以每年20%的速度持续增长。但是当前,中国团餐行业90%以上的客户和巨大的利润,都被实力雄厚的外资团餐企业所垄断,民族团餐品牌生存状况堪忧,亟须全社会的关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