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恪守质量提升满意度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感谢北京烹饪协会和北京市餐饮协会对我们餐饮企业的大力提携,感谢各位领导的辛勤付出,我们定会同心同德,共拓餐饮市场!  李徳义

  国家扶持政策和产业规划的相继出台,令餐饮业在发展中更加理性,更加贴近市场,产业发展环境得到持续改善,大众化餐饮在市场强劲需求和资本支持下得到较快发展。

  面对这样一个市场环境,2013年,李老爹餐饮着重进行人才培养,完善公司运营机制,学习同行业的先进经验,适当适度地进行品牌营销。我们的团队积极参加外训,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方法,并与内训相结合,不断提高我们的菜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整个团队的执行力、凝聚力和竞争力,全力打造李老爹品牌。在公司内部,我们强化了合理安排和布局,最大限度利用现有的空间资源,对资料物品等进行分门别类的整理和存放,最大程度地节约劳动时间,提高劳动效率。

  在今年以及未来的发展上, 我们会总结自身品牌发展中的不足,坚决执行企业安全生产的标准化,时刻警醒和强化食品安全方面的管控,坚定不移地实行原材料的质量标准,加大企业人才培养和培训的力度,努力维护客户资源,使客户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团队的整体执行力进一步加强,从各项细节上努力实现餐饮品牌的壮大。

  作为私营企业,我们希望国家能在政策上给予引领,带领整个行业积极调整产业和产品结构,不断拓宽餐饮消费的空间和领域,促进餐饮业的可持续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