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逆势步入发展快车道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权金城得此殊荣备受鼓舞,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北京餐饮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推动并树立了优秀餐饮业企业标杆,同时对促进餐饮业健康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叶瑞慈

  首家权金城2000年创立以来,凭借富有浓郁韩国风情的饮食文化迅速风靡京城。目前,权金城餐饮集团已拥有数亿资产,在全国有近百家分店,旗下拥有“权金城韩国烧烤”、“权味石锅拌饭”、“松本楼日式烤肉”、“原麦山丘”等餐饮品牌及享誉欧洲的法餐品牌“马克西姆”的中国代理权。

  2013年的廉政风暴,使北京餐饮行业受到较大影响,权金城凭借着前瞻性的品牌定位和始终坚持为顾客提供良心的菜品、贴心的服务,不仅未受到冲击,还实现了逆势上扬的骄人业绩。2013年度,权金城新增门店20余家。北京地区各类门店的合并营业收入为2.5亿余元,同比上年度增加了4600万元,增幅达到了22.56%。秉持“全心为你”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权金城大力发展O2O电子商务,现已拥有会员50余万人。

  今年,权金城公司将会持续发展壮大。目前已签署房屋租赁合同,正在筹备的新店有14家,均将于今年下半年开业,预计全年新店数量有望突破20家。

  今年1月,权金城还与韩国彗田大学等韩国本土高等院校合作,引进优秀韩餐人才,探索韩餐新模式。未来几年,权金城将保持营业额不低于20%年增长率,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整合旗下品牌、发挥集团优势,向全球有影响力的大型餐饮集团的既定目标迈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