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门店点心店拓展提速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2013年我们在财富中心、五彩城、CBD、安贞、德胜门、科丰桥、永安里新开了七家点心店和一家大食堂,丰富了金鼎轩的经营类型,突出了经营特色。2014年,公司将迎来快速向前发展的一年。我们对公司各店进行不同程度的装修装饰,使店内外焕然一新。 李芒

  2013年对金鼎轩是紧张忙碌的一年,我们在财富中心、五彩城、CBD、安贞、德胜门、科丰桥、永安里新开了七家点心店和一家大食堂,丰富了金鼎轩的经营类型,突出了经营特色。作为24小时营业的餐厅,宵夜是体现金鼎轩营业特色的重要餐段,2013年公司做出了重要决策,增加各种推车和流动档口,提高了客流,带动了消费,呈现了宵夜红火的氛围。

  公司的发展不仅体现在实体经营上,与微美食、到家美食会、大众点评网的合作,实现了线上线下多方位经营,使企业借助网络平台,提高了客流量及粉丝关注度,让更多顾客知道金鼎轩、了解金鼎轩,进一步增加了金鼎轩在顾客心中的认知度,为今后的网络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还组织管理层人员赴台湾旅游学习,领略宝岛风光,感受民风的淳朴,使我们的心态更加平和、谦逊。

  今年,公司将迎来快速向前发展的一年,我们对公司各店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装修装饰,使店内外焕然一新。同时,加大拓展点心店的力度,使金鼎轩向着新的目标迈进。我们会更加努力做出精致美食,配合优质服务,让顾客感觉在金鼎轩用餐不只是时尚的追求而是一种习惯。公司将加大人性化管理力度,为员工提供各种便利措施,尽量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公司内部还成立了金鼎轩志愿者团队,服务社会各种慈善、环保机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