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推新品牌进军购物中心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15年的餐饮业深耕,旺顺阁时刻不忘责任和使命。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从经营、人才、管理、机制和菜品等多方面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铸造专业餐饮品牌。我们相信,只有持续创新、与时俱进、自己创造机会,才能继续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更好地生存和发展。 张雅青

  2013年的市场变化对餐饮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旺顺阁相信“危”与“机”并存。面对政策的突变,我们及时把在石景山新开的高端海鲜广场改成了亲民的“鱼头泡饼”,使得企业的生命力又蓬勃起来,生意爆棚,每天都会排队。旺顺阁还抓住调整契机,强化管理提升效率,通过采取一人多岗、调整工资,员工们既涨了薪,企业也节省了人力成本,取得了双赢效果。

  去年,旺顺阁不断提升菜品品质,鱼头泡饼品质全面升级。去年9月,我们与千岛湖发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联盟,鱼头采用千岛湖淳牌有机鳙鱼,不计成本为客户打造健康美味。

  今年,旺顺阁将迎来15周年庆,公司在多元化发展方面也将迈出新步伐。旺顺阁鱼头泡饼店将增开5家店,包括商场店和传统门面店。同时,我们还将推出时尚新品牌“椒澜餐厅”,立足购物中心开店,主打创意湘菜,还有英式下午茶,优惠亲民而又时尚潮流,以期抓取时尚的年轻客户群。

  15年的餐饮业深耕,旺顺阁时刻不忘责任和使命。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将从经营、人才、管理、机制和菜品等多方面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铸造专业餐饮品牌。我们相信,只有持续创新、与时俱进、自己创造机会,才能继续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更好地生存和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