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用新口味满足善变味蕾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截至2013年底,香港合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吉野家品牌在北京、天津、河北、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地区已开设餐厅304家,并仍在不断发展。合兴集团实现营业额21.11亿港元。

  针对吉野家,集团深耕中国市场,深入调研,在为广大顾客提供传统的牛肉饭、鸡肉饭等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的同时,推出了很多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同时还把很多跨国的产品经过改良引入中国市场,让消费者去感受不同的饮食文化,2013年先后推出了吉味咖喱、吉味石锅、大酱汤等新品,获得消费者较大的认可和好评。

  2014年,我们希望自己能与时俱进。时代变化很快,消费者口味也很善变,竞争只会越来越多,这是挑战,要时刻对变化做好准备包括基础建设及人才方面的储备。我们还希望合兴集团不仅成为经营成功的企业,还要成为社区一分子、受赞赏的企业公民。合兴集团的饮食文化正是努力向消费者传播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引发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重视。曾经,由于当时国民经济的发展状况以及个人消费能力的制约,人们对健康饮食观念一度没有认识。但是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膳食营养、舒适温馨的环境和新鲜健康的食品。合兴集团一贯坚持“良心品质,健康美食”的核心理念,我们会全身心致力于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健康产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