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中华第一涮”拓展多业态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2013年,东来顺品牌走过了她的第110个年头。借助这一历史契机,集团提出了“服务大众、品质至上、传承创新”的品牌文化理念,并围绕“经营创新、管理变革”的发展思路推出了系列举措,优化品牌发展格局,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去年,随着物流服务分公司正式挂牌,东来顺集团真正搭建起了以专业化冷链为主的物流平台。至此,集团形成了以餐饮管理、连锁发展、食品销售和物流服务为业务基础的市场化运营模式。

  直营餐饮业务致力于摸索打造“涮肉+炒菜”的二元化经营模式,研发推出了几十道创新的亲民菜、大众菜、低价菜,丰富了东来顺炒菜体系。连锁业务专注于特许业务的再造梳理、门店开发和区域服务,整合内外新资源,构建新型合作规则,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目前东来顺连锁门店已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特别行政区,门店总量达130余家。清真食品业务在做好自有品牌深度开发的基础上,突破原有经营模式,完成对代理其他品牌商品的大胆尝试。东来顺还借品牌110岁生日契机,推出了非遗传承认证体系及《东来顺清真名菜谱》,传承和发扬非遗文化。

  2014年,东来顺集团将围绕“服务大众”的理念,继续推出满足大众消费的餐饮和食品系列产品。同时,大胆探索,进一步推进新餐饮项目的落地开花,丰富品牌结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