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餐厅升级提升顾客体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赵申
 

  2014年,和合谷将迎来十周年庆典。十年来,和合谷始终保持着对当初那份使命感和价值观的坚持,全心全意致力于服务民生、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目前,和合谷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地拥有直营餐厅100余家、员工2000余人,年服务顾客1500万人次,年销售收入达4.2亿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和合谷也将以更加健康、美味、安全的产品和更加真诚、真挚的服务回馈社会。

  2014年,和合谷也将进行战略调整和品牌升级。我们将重点从提升顾客体验出发,在保持原有经营特点和产品特色的基础上,对不同的服务模式、营销策略、拓展渠道等进行更深层次的整合和探索,同时对品牌形象、餐厅风格进行年轻化、时尚化、简约化的升级。继续完善“双厨房”模式,优化终端厨房的功能和布局,改进中央厨房的生产工艺,在保证产品质量稳定的同时更好地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

  公司内部将深化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应用,重点加强以营运队伍为核心的团队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员工素养,并通过建立、健全相关的激励机制,提高整个团队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和合谷还将加快公司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高科学、规范、系统、现代化运作水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