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突出特色 贴近市场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2013年,晋阳饭庄、吐鲁番餐厅、美味斋等特色餐厅不仅未受影响,销售额还有一定的提升。2014年,翔达公司将会保持现有规模,夯实基础,强化管理,平稳发展,在坚持自身特色的基础上,迎合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孙勇

  作为一家多品牌经营的大型餐饮集团,翔达公司旗下云集了粤菜、上海菜、山西菜、山东菜、淮扬菜、清真菜等多个菜系。2013年,主打高档粤菜海鲜的翔达海鲜大酒楼受市场变化影响销售额下降,而晋阳饭庄、吐鲁番餐厅、美味斋等特色餐厅不仅未受影响,销售额还有一定的提升。经过认真分析研讨,翔达公司上下达成共识,那就是餐饮业必须求真务实,始终要在坚持自身特色的基础上,迎合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2014年,翔达公司将会保持现有规模,夯实基础、强化管理、平稳发展。其中,公司的餐饮业务要在突出特色、物美价廉上下工夫,更加贴近市场,让消费者享受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例如,各企业将对原有菜品进行调整,压缩品种、突出特色,集中力量把特色品种做精、做细,同时加大特色菜品的宣传力度。今年,翔达公司旗下很多餐厅都推出了小盘菜,让顾客花同样的钱可以多品尝几样菜品,既丰富了百姓餐桌也有利于勤俭节约。各店还推出平价酒水让利消费者。翔达公司今年还将加强集中采购配送,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通过批量集采降低进货成本,让顾客得到实惠。此外,抓住高端餐饮调整的机会,翔达公司也适时吸纳人才充实自己的团队。例如晋阳饭庄总店就引进了一批新人,带动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增强了顾客的满意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