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老牌西餐厅重塑年轻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非常感谢“北京餐饮十大品牌”的评选!能够当选此殊荣,说明了百姓对莫斯科餐厅的认可与厚爱,这将鞭策我们更加努力。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断改进菜品质量和用餐环境,为丰富首都餐饮文化市场倾心尽力。 张力

  中国是个非常注重饮食文化的国家,无论是中餐还是西餐。莫斯科餐厅自1954年开业至今,一直注重特色饮食文化。特别是近几年,无论从环境氛围的营造、菜品创新,还是在特色服务方面都做了很多更新和改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优雅、时尚的西餐厅,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2013年是市场消费结构迅速转变的一年,一大批餐饮企业推出了新兴品牌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为顺应市场变化,莫斯科餐厅更加突出餐厅主题特色,改进菜品和用餐环境,使新老顾客更加喜爱,也使一大批以家庭消费为主的客人来到莫斯科餐厅。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餐厅取得良好收益,营业额再创新高并进入京城西餐行业的前列。在“中国式米其林”的评选中,获得了“百佳放心榜样餐厅”称号。

  2014年,莫斯科餐厅将再为消费者奉献一个新的年轻化餐厅,使大家来此就餐时有更多选择,丰富百姓的餐饮生活,希望人们更加喜爱莫斯科餐厅。我们认为,信息化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也对餐饮行业产生巨大影响。我们可以借助新媒体,在餐厅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如网上预订、线下配送等服务,改变我们的消费及营销方式,这种新的变革必将影响餐饮企业的发展。此外,近年来餐饮企业的经营成本持续上升,希望政府能在税收方面给予更多优惠政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