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围绕家庭餐桌做文章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这一年,集团恢复新开4个品牌、5家店铺,加盟拓展3家店、续约2家店;完成便宜坊台湾店的签约工作,使“焖炉烤鸭”香飘宝岛。2014年,便宜坊以“回归菜品、亲情服务、舒适环境、便利惠民”等特点,打造百姓餐桌。

  2013年,便宜坊集团积极引导企业转型升级,有效地控制主营收入的下滑趋势。集团年度利润总额同比提升11.31%,上缴税金同比提升14.79%,员工平均工资同比提升8.66%。 刘东亮

  这一年,集团恢复新开4个品牌、5家店铺,加盟拓展3家店、续约2家店。完成便宜坊台湾店的签约工作,使“焖炉烤鸭”香飘宝岛。走出国门,赴罗马尼亚承接北京餐厅的经营。以标准化为突破口完善菜品,推出了17个服务标准,对核心品牌的商标进行了全部类别的国际注册。成立了上市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推进股改上市进程。

  2014年,便宜坊以实现集团“二五规划”阶段性成果为目标,以“创新增效、务实提质”为工作主线,坚持“面向市场、面向大众”的餐饮消费路线。坚持“直营为主、加盟为辅”的品牌拓展原则,落实连锁发展目标,持续推进都一处、天兴居、锦芳等快餐品牌的拓展。

  以“回归菜品、亲情服务、舒适环境、便利惠民”等特点,打造百姓餐桌。全年推出有历史、有文化、有京味、有营养的120道菜品。围绕家庭餐桌的需求,丰富早餐品种和手持食品。通过“美食节”、“节俭有奖日”等活动吸引消费者,提升品牌影响力。

  实施22项“升级工程”,落实“五定”标准化管理,提升店面综合管理水平和竞争力,以推动便宜坊集团的上市进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