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新模式支撑加速开店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2014年是餐饮行业大洗牌的一年,危与机并存。金百万一定要抓住机遇、加速发展,力争在年内开出15-20家餐厅。进一步完善和健全矩阵式连锁管控体系,为未来5-10年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邓超

  2013年是金百万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年内,金百万开出了10家大型直营餐厅,使直营门店总数达到了30家,年营业额突破了8亿元。我们在全面打造社区餐饮布局的同时,开辟了金百万社区中央厨房平台,成功推出了准成品,以优质的菜肴和便捷的服务更加深入民心。

  2014年,公司会继续完善矩阵式管理体系,对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进行探索和创新,力争在整体餐饮行业增长乏力的情况下比2013年有更快的增长,努力使全年的增长率达到10%以上。

  今年是餐饮行业大洗牌的一年,危与机并存。金百万一定要抓住机遇、加速发展,力争年内开出15-20家餐厅。进一步完善和健全矩阵式连锁管控体系,为未来5-10年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我们的自信来源于三点:第一、金百万品牌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第二、金百万完善的中餐连锁管控体系已经可以高效运转,有效支撑更多餐厅的运营;第三、金百万新商业模式对店面运营已经形成了有力的支撑。通过准成品、半成品、外卖来突破餐厅在时间、空间上的限制,有效地提高了餐厅的盈利能力,保证了开店的成功率,让我们有信心开出更多店面。

  2014年,金百万会按既定的战略,通过打造品牌来吸引资本,最终借助品牌和资本的双轮驱动实现金百万的第二次腾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