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创新服务从高端转高端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展望2014年,我们在继续夯实基础服务、苦练内功的基础上,将加快扩张的步伐。把北京宴的中国服务带到新的高度。 杨秀龙

  2013年对北京宴和整个中国餐饮行业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之后,北京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最惨时一天只有两桌客人。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没有灰心、没有放弃,坚持“不裁员、不降薪、降低价位、提高品位、从高端转向高端”,积极开拓思路、转变经营策略、主动寻找市场、夯实服务文化。短短几个月时间,北京宴重新扭亏为盈,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创造了高端餐饮转型的奇迹。

  北京宴积极倡导“中国服务”。2013年,我们共举办同行培训班12场,前来交流学习的业内外精英达300余家、1600多人次。多家企业专门组织团队来参观学习北京宴,研修班不但带来了额外收入,更扩大了北京宴的口碑和影响力。

  北京宴的事例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参考消息》、《读卖新闻》、《人民日报》等权威报刊相继对我们进行了报道。《人民日报》的文章称,北京宴转型是反浪费不是反消费、高品位不是高消费,使北京宴的关注度和口碑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北京宴的转型事例还被编入长江商学院的案例库。

  展望2014年,我们在继续夯实基础服务、苦练内功的基础上,将加快扩张的步伐。目前已定在金宝街、华贸中心筹开两家新的分店,预计在8月底相继开业,把北京宴的中国服务带到新的高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