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开拓宴请消费市场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2014年是全聚德150年华诞,站在新的起点,全聚德集团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资本”战略,立足“中华第一烤鸭店”的定位,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公司市值,为早日实现“中国第一餐饮,世界一流美食,国际知名品牌”的美好愿景不懈努力。 邢颖

  2013年,全聚德集团以践行“中国服务”为统领,积极应对市场变化,适时调整经营思路,主动开拓理性消费市场,坚持餐饮、食品双轮驱动发展,在调整转型中释放出内涵式潜力及外延式开拓的正能量。

  这一年,全聚德引进战略投资者和专业咨询公司,推进市场化运作。旗下各餐饮企业积极开拓市场,调整经营结构与菜品结构,努力增收创效。食品工业坚持产品创新,保持了较大幅度增长。集团公司紧抓节假日商机,开展全员营销,新媒体营销显成效。修改并完善服务规范体系,全聚德顾客服务中心正式运行,在线服务平台和全新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集团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爱社会老人,坚持五年到养老院慰问;服务北京园博会,为中外宾客奉上全聚德美食;与国际航空携手,让全聚德烤鸭飞上蓝天,为国际友人呈现舌尖上的中国美食。

  2014年是全聚德150年华诞,也是引进战略投资者、聚焦全聚德品牌战略、打造市场化和专业化营运体系的改革创新年。站在新的起点,全聚德集团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资本”战略,立足“中华第一烤鸭店”的定位,开拓“宴请,就到全聚德”的消费市场,传播“健康美食,宴请专家”企业文化,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公司市值,为早日实现“中国第一餐饮,世界一流美食,国际知名品牌”的美好愿景不懈努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