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收获与分享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9
 
  北京市商务委委员王洪存(左)为获奖企业颁奖
  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冯恩援(右)为获奖企业颁奖
  美食名人孟凡贵(右)为获奖企业颁奖
  今年首次增设十大名厨奖
  餐饮企业代表仔细翻阅光荣榜单
  获奖企业从领导手里接过大奖
  北京烹饪协会老顾问为获奖厨师送上荣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四年的发展,北京餐饮十大品牌已成为一个日臻完善的品牌盛宴,在品牌发展上深耕细作的餐饮企业也在这个舞台上获得了一次次的肯定。每年初夏,他们都会在这里迎来新一轮收获。5月9日,2013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如约而至,众多餐饮企业代表站上领奖台,享受着胜利的果实。今年十大餐饮评选的亮点是增加了十大厨师评选,从而更全方位地展现出现代化餐饮企业的风姿。

  北京餐饮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一直是北京餐饮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来自京城的餐企代表在这一天齐聚一堂,不但亲临、见证荣耀的诞生,而且借助这个年度盛会分享彼此的心得与展望。于是,老友相逢,分外亲切;新朋相识,相谈甚欢。北京餐饮十大品牌已成为餐企的一个大Party,让新朋旧友在其中领悟真谛、感受新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