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创新品牌最具营销实战家居培训品牌: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快速赚钱系统总裁班的火爆场面
  讲台上的王可认真劲儿令人动容
 

  2013-2014年度,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横空出世,专注于家居行业,以“实战性、可操作、可执行、可落地、可复制”的特色,传递给家居企业家们实战经验。这个由著名家居职业经理人王可创办的教育培训机构,吸引了众多处于困惑中的家居老板前往听课,获取真经,从而改善企业管理,让企业快速赚钱,王可及他的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也因此火爆起来。

 

  职业经理人创办教育培训机构

  王可,因在北京著名的亚光亚装饰当过多年总裁,成绩斐然,在家居行业不太陌生。2013年底,王可忽然传出离职的消息,他会去哪家企业高就成为很多同行关注的焦点,好几家颇具实力的企业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当2014年初王可再度亮相时,发现他拒绝了所有的邀请,选择了自主创业。他熟悉的行业是家装,拉走一批原来的部下做家装公司,重组团队可谓轻车熟路。王可却选择了另一条路——办教育培训机构,不再帮助某一个企业实现盈利,要在家居行业帮助更多的企业迅速赚钱。

  作为成功的职业经理人,王可有太多的经验可以传授给他人,他把自己定位成一个老师,站在讲台上,侃侃而谈、思如泉涌,便将自己亲身经历过、精心总结过的经营之道,以系统的方式讲述出来,给那些希望突破的企业管理者们提供启迪。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横空出世。“中国家居行业还远远不成熟,大多数企业都在自我摸索中发展,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帮一些企业少走弯路,走得更快一些。”王可如此表述他转行创业选择教训培训这一新职业的初衷。

 

  实战营销系统助企业盈利

  3天搭建一套家居行业最实效的快速赚钱系统。

  15天打造一次震惊家居行业的业绩爆破活动。

  30天打造一支“挡我者死”的狼性团队,“豹团打天下”。

  60天打造一批鼎助老板工作、独挡一面的家居行业核心管理层。

  180天打造一位家居行业工作生活双赢且懂得情趣的轻松老板。

  360天成就一个传奇式的家居行业神话翘楚公司……

  这是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推出的第一个课程——《打造中国家居行业倍速盈利实战营销系统》。这些看起来无比艰难的目标,只需要听王可一堂课便可以迎刃而解。“不求虚无理论,只求实战盈利!”王可这么要求自己,而听过他课的人,则发出这样的赞叹:“真是名不虚传,有用,可行,值得!”

  从2014年春节后第一次总裁班开始到6月底,王可的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已经举办了十余次专门针对家居行业管理者的培训课程班,除了总裁高管精华班以外,还有快速赚钱系统销售精英屠夫班、企业内训课程等,每次参与者少则几十人多则数百人。借助学员们的口碑传播,王可和他的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已经在家居行业树立起自己专业、高效、实用教育培训机构的品牌形象。

 

  为企业定制专属管理课程

  在王可看来,除了老板要自己多学习、获得更高超的管理技能以外,更应该加强企业内训,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的团队。为此,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特别在企业内训课程方面下工夫,力求通过企业内训使员工的素质得到提升,使管理者的意图得到贯彻,使公司的制度得到具体落实,从而提升所有人的态度、能力、技巧,让企业具备统一的执行力、行动力,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优势。

  据悉,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已经开发出深入企业的定制型营销管理内训课程,可以给有需求的企业提供量身定制,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课程包括《家居行业定位系统》、《狼性团队打造系统》、《电话营销实战技巧》、《 店面营销实战技巧》等快速赚钱系统。可以预测,随着企业内训课程的全面启动,七星时代会将更多的实战经验传递给更多企业,一批企业迅速成长,也将带动家居业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从这个意义上说,七星时代带来的不仅是一批培训课程,而是一场颠覆传统、改善自我、借势提升的观念更新大潮,在未来的竞争中,谁放弃了学习就意味着落伍。

 

 

  品牌风采

  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是七星时代智库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培训机构,由中国家居行业传奇式营销人王可创办。

  依托家居建材行业知识资源,整合务实、可行、有效的营销管理技能技巧,结合数十年的家居领军行业实操经历,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以向家居行业提供真正快速赚钱系统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家居行业(装饰、建材、家具、软装、配饰)业绩暴增、利润倍速的快速赚钱系统,帮助企业实现营销理念革新、管理团队重组、销售手段改造,为企业提供内外培训咨询服务,帮助企业走出困境突出重围,协助中国家居企业迎接经济信息化、全球化、大数据化的挑战,全力支持企业提升领导力、团队力、执行力、盈利力。

  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提供快速赚钱系统课程突出了“实战性、可操作、可执行、可落地、可复制”的特色,致力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最具价值的商学院。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