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创新品牌最具行业影响力家具漆品牌:汇龙涂料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汇龙涂料强大的生产能力保障了企业的迅速发展,图为工厂全景
  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左)向汇龙涂料授予“中国好门漆”称号
 

  1993年成立的汇龙涂料凭借环保、优质的产品,赢得诸多合作伙伴的认可,先后获得“中国木门涂料名优企业”、“中国木门涂装专家”、“广东省门业首推油漆品牌”等行业重量级荣誉,成为中国木门漆当之无愧的领导者。2013-2014年度,迎来20周年庆典的汇龙涂料再度革陈出新,推出纯环保水性木器漆,以先行者的姿态引领着行业环保最新标准。

 

  20周年庆“无限感恩”成主题

  2013年12月27日,以“荣耀20载,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汇龙涂料20周年庆典在鹤山新基地隆重举行。诸多行业嘉宾以及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新闻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汇龙涂料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1993年8月16日,“顺德汇龙聚酯漆化工厂”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生产,届时还年轻的汇龙涂料董事长陈辉庭携同几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始勾勒汇龙的发展蓝图。经过21年的不懈奋斗,如今的汇龙在木门漆、家具漆领域首屈一指,成为民营涂料企业引领者。但在这期间,汇龙曾经历过一次“生死难关”。

  2003年,汇龙的经营陷入绝境,公司几乎面临倒闭。在汇龙最困难的时候,汇龙的管理团队和内部所有员工对汇龙不离不弃,大家咬紧牙关共克时艰,汇龙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亦是如此。供应商的支持与信赖、下游经销商的理解与帮助成就了今天的汇龙。

  因陈辉庭将汇龙20周年庆主题定为:感恩,无限感恩!在过去十年的发展中,汇龙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团队、经销商的感恩,不断推出引领木门及家具行业环保新标准的产品。

 

  十年如一日只为“中国好门漆”

  作为木门漆始创者、“木门涂装整体解决方案”倡导者和领导者,汇龙涂料十年如一日,只为“中国好门漆”。2003年,中国木门产业开始萌芽,汇龙率先推出专业而有针对性的产品——汇龙专业木门漆,并迅速从众多家具漆品牌中脱颖而出,汇龙成为木门漆的始创企业。2006年,汇龙首推“专业木门涂装整体解决方案”,迅速提升了木门行业的涂装水平,深得木门行业信赖,在木门行业引起轰动效应。截至2013-2014年度,中国木门30强中,一半以上都是汇龙涂料的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的认可也为汇龙带来了荣誉。2014年3月,凭借在中国木门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汇龙涂料获得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联合腾讯网亚太家居授予的“中国好门漆”特别奖项。至此,汇龙涂料囊括了木门漆行业所有大奖,成为同时段在木门行业内获奖最多的涂料品牌。

 

  环保涂装时代  再做先行者

  在荣誉面前,汇龙从未止步,而是更加努力地向前。2013-2014年度,涂料行业迈入环保涂装时代,汇龙再次先行一步,成为环保涂装领导者。

  2002年,汇龙就曾率先推出100%环保的水性木器漆,2004年发布了业内首套木门涂装解决方案——易施宝涂装体系,助推了木门行业向低碳节能方向发展;2011年,推出静电喷涂UV漆,采用静电技术,油漆实际利用率高达90%以上,是普通空气喷涂技术的2倍以上,从而节省了50%的油漆,是名副其实的低碳涂装;2013年底,汇龙重磅推出升级版纯环保水性木器漆,不添加溶剂,用水稀释,是真正的健康环保型产品。

  2013-2014年度,汇龙也在着重推环保木门、环保家具、环保家居的涂装解决方案,主要体现在三大块,第一是传统溶剂型产品,由于家具、木门制造企业接受水性漆、UV漆需要过程,汇龙就引导客户尽量用汇龙净味系列产品,这个系列把VOC挥化物降到最低,相比普通溶剂产品,对人体、对环境的污染是最小的;第二就是UV漆产品,这是非常环保的油漆产品,汇龙建议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尽量使用,很多先知先觉的较大型企业已经开始使用,并产生了非常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第三就是终极解决方案——水性木器漆,最近几年,水性木器漆得到了非常快速的发展,尤其在儿童家具领域,基本已实现全水性化,水性木器漆的性能也在不断提升,基本已接近PU漆性能,汇龙水性UV漆的物理性能已超过了传统PU漆的性能。

  从净味系列产品,到UV漆产品,再到水性木器漆,汇龙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未来,汇龙将在环保之路继续前行,引领行业迈向更高标准。

 

 

  品牌风采

  广东汇龙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创建于广东顺德,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档家具涂料、建筑装饰装修涂料、水性环保涂料的大型高科技企业。2011年,汇龙涂料全面入驻占地面积100余亩的鹤山新基地,新基地按最新的环保和安全标准建设,引入国际一流生产线,是广东及中国重要的化工涂料研发、生产基地。

  汇龙涂料旗下拥有汇龙、澳贝、彩涂三个品牌,产品包括专业家具漆、专业木门漆、木器装修漆、内外墙乳胶漆;涵盖水性木器漆、UV漆、PU漆、PE漆、NC漆、建筑涂料、涂装辅料等十大系列共千余款产品。目前,汇龙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制造设备,并与巴斯夫、杜邦等国际知名化工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确保最新研发技术和优质原材料的供应。经过21年的精心耕耘,汇龙涂料业务遍布大江南北,本着“优质、高效、专业”的市场策略与“专业成就价值”的品牌承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