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3-2014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创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康秋炎 2015-11-06
 
 

  

  2013-2014年度,家居行业每一个阶段的发展与成长都可以说是一次创新。有些品牌在创新上表现尤为突出,为家居行业吹来了清新的风,树立起行业创新的新模板。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商商业研究院的支持下,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推出的2013-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创新品牌正式出炉,它们分别是:最具商业模式创新网络品牌美兹网、最受消费者信赖网络消费品牌一起装修网、最具影响力门业展览会品牌CIDE国际门展会、最具行业影响力家具漆品牌汇龙涂料、最受消费者喜爱集成吊顶品牌友邦吊顶、最受网络消费者喜爱地板品牌贝尔地板、最具原创力采暖品牌圣火采暖、最具营销实战家居培训品牌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最具公信力家居建材检测品牌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最具活力特色商业街品牌十里河家居建材文化街。

  这十大创新品牌,凭借自身的特色创新,在家居行业特立独行、游刃有余。美兹网以“高品质家居生活国际购物平台”为定位,首创“OSO”模式,上线短短一个月时间,订单成交金额已超过2000万元,客户覆盖30多个省100多个市,令行业瞩目;以“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为口号的一起装修网,再度升级平台,精耕细作,用品牌造就影响力,赢得诸多业主和网友的青睐,成为最值得信赖的装修口碑平台;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CIDE)举办第十三届门业博览会,在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的情况下,展商、观众、展会面积等指标再创历史新高;汇龙涂料在迎来20周年庆典之际,再度推陈出新,研发出纯环保水性木器漆,以先行者的姿态引领着家具漆行业环保最新标准;友邦吊顶在挂牌上市的同时,推出以客厅系为核心的全新一代集成吊顶,领跑吊顶行业;贝尔地板坚持国际高标准的品质,不断创新和研发产品,走将网销与实体店结合的特色路线,以绝对优势捍卫网销冠军的美誉;圣火采暖以“六脉神剑”的六大创新策略,从品牌塑造、新品开发、渠道拓展、客户为尊、品质提升等六个方面点燃新“圣火”,再度夯实其在暖通行业中的领跑地位;七星时代家居商学院由知名职业经理人王可创造,专注于家居行业,以“实战性、可操作、可执行、可落地、可复制”为特色,传递给家居企业家们实战经验;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正式迈向国家级检测机构之列,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检测实力,推动了国内相关领域检测技术的进步,迈上打造“国际知名检测机构”的征程;十里河家居建材文化街在拓展商圈布局的同时加强环境治理,建设“美丽十里河”,形成“以文兴商”的良好氛围,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人们面前。

  2013-2014年度,在家居行业的创新大潮中,十大创新品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创新的意义,给行业发展注入了创新的活力。

网友评论